2020年1月22日

行政长官在瑞士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出席有关拓展亚洲科技领导地位的讨论环节前与其他引领讨论的嘉宾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出席有关拓展亚洲科技领导地位的讨论环节前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二)、香港机场管理局主席苏泽光(右二)、远东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邱达昌(左三)及其他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出席有关拓展亚洲科技领导地位的讨论环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中)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右)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施瓦布社会企业家基金会主席及共同创始人Hilde Schwab(左)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接受国际媒体访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接受国际媒体访问。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