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行政长官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与多位不同领域领袖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英国保诚主席Paul Manduca(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中)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左)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 (右)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瑞士宝盛主席Romeo Lacher(中)及首席执行官Philipp Rickenbacher(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在公开对谈环节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英国首相首席战略顾问Edward Lister爵士(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与Vista Equity Partners主席Robert Smith(右二)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左起)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S Iswaran、林郑月娥、尚乘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蔡志坚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以连系大湾区和东南亚国家联盟为主题的活动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