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行政长官率领香港代表团在达沃斯推介香港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在青年主席组织举办的研讨会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中)与荷兰王国首相马克·吕特(右)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首长Ueli Maurer会面(右)。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与Investcorp执行主席Mohammed Alardhi(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一)与渣打集团主席Jose Vinals(左一)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 (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机场管理局、港铁公司、太古公司及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之夜」的答问环节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机场管理局、港铁公司、太古公司及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之夜」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办人及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伉俪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