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圆满结束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致辞。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一排左十五)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第一排左十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第一排右十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第一排左六)、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第一排左九)、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第一排左八)、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第一排右十)、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第一排左七)、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李百全(第一排左五)、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刘鸣炜(第一排左十六)和其他嘉宾在起动仪式合照。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图示广东省副省长张新透过录影视像致辞。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青创同行 We Venture」发布会,介绍青年发展基金下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体验资助计划。图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二)、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刘鸣炜(右二)和香港青年联会主席楼家强(左一)分享协助青年在大湾区创业的配套措施。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青创同行 We Venture」发布会,介绍青年发展基金下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体验资助计划。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一排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第一排左三)、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第一排左二)、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第一排右二)、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李百全(第一排左一)、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刘鸣炜(第一排右三)和获资助机构代表合照。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起动礼。图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右)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介绍计划的内容。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起动礼。图示林郑月娥(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四)、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右四)、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右三)和参与计划的企业代表一同进行起动仪式。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港湾起跑线」生活纪录片启播仪式。图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右)主持启播仪式。
特区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举办以「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湾区起跑线 青年创明天」起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举行「港湾起跑线」生活纪录片启播仪式。图示「港湾起跑线」生活纪录片创作人陈少琪透过录影视像介绍纪录片理念。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