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以网上视像形式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以网上视像形式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作开场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九)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以网上视像形式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以网上视像形式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后排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左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右二)和其他嘉宾见证粤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出席以网上视像形式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图示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后排中)和其他官员见证粤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