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行政长官到访香港理工大学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左三)和校长滕锦光教授(右二)陪同下,参观深空探测研究中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右二)和校长滕锦光教授(右一)陪同下,参观深空探测研究中心,听取该中心主任容启亮教授(右四)介绍由其团队研发的「表取采样执行装置」,采集月壤及封装带回地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右二)、校长滕锦光教授(右一)和深空探测研究中心主任容启亮教授(左一)陪同下参观该中心,检视由理大研发、在国家探月任务中将采集的月球样本密封保存以带回地球的月壤样本瓶。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左三)陪同下,参观材料与器件中心实验室的洁净室实验室。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左一)陪同下,参观材料科学实验室。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图示林郑月娥(中)与理大高层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