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行政长官到访香港大学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图示林郑月娥(中)在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教授(左)陪同下,参观光子系统研究实验室,了解其开发的先进生物科技如何提升包括癌症筛查的临床诊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教授(左四)和校长张翔教授(左一)陪同下,听取学生介绍由港大研究团队研发的机械飞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在港大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教授(右二)和校长张翔教授(右四)陪同下,听取学生介绍由港大研究团队研发的四足机械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三)听取环境微生物组工程与技术实验室人员介绍该实验室多项开创性的研究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图示林郑月娥(右三)与港大高层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图示林郑月娥(中)与五位港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港大高层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