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行政长官到访香港城市大学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参观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于深水_的城大动物医疗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城大校董会主席黄嘉纯(左三)和校长郭位教授(左四)陪同下,听取城大动物医疗中心执行董事Duncan Hockley兽医(右一)介绍治疗室的设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参观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于深水_的城大动物医疗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城大校董会主席黄嘉纯(右二)和校长郭位教授(左一)陪同下,听取城大动物医疗中心执行董事Duncan Hockley兽医(右一)介绍狗只病房的设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参观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于深水_的城大动物医疗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听取城大动物医疗中心执行董事Duncan Hockley兽医(右一)介绍中心的诊断设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到访香港城市大学(城大)。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三)与城大高层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