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行政长官到访香港科技大学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校长史维教授(右一)陪同下,听取科大研究团队介绍其研发的新型多层次杀菌涂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校长史维教授(右二)陪同下,听取科大研究团队介绍其研发的智能助听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科大校长史维教授(左三)陪同下,参观科大的空气动力学和声学实验中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左二)观看无人驾驶快递物流车示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科大校董会主席廖长城(右一)和校长史维教授(右四)陪同下,参观郑家纯机器人研究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访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图示林郑月娥(前排中)与科大高层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