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领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与王伟中在会议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领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在会议作开场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九月六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右三)率领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左四)和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右四)亦有出席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领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六)、王伟中(前排左六)、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前排左五)、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前排右五)及其他与会者在会后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别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出席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并见证港深双方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二)与王伟中(后排左二)见证《关于推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一区两园」建设的合作安排》的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别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出席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并见证港深双方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二)与王伟中(后排左二)见证《香港科技园公司与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香港科学园深圳分园」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别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出席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并见证港深双方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二)与王伟中(后排左二)见证《深圳市人民政府与香港大学关于在深合作办学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别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出席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并见证港深双方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二)与王伟中(后排左二)见证《深圳国际仲裁院与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领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港高层会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右二)与王伟中(左二)在会议后主持深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