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特区青年人才赴国际法律组织任职发布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十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行的香港特区青年人才赴国际法律组织任职发布仪式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十日)上午出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的香港特区青年人才赴国际法律组织任职发布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四)、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前排左三)、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联络局局长邓建伟(后排右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前排右一)、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后排中)、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前排左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前排右二)和其他嘉宾在仪式上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