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行政长官出席国庆升旗仪式及酒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湾仔金紫荆广场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四)及她的丈夫林兆波博士(前排左五)、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伉俪(前排左六及左七)、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前排左三)及夫人梁唐青仪(前排左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前排左一)、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前排左八)、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九)、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十)、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前排左十一)、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前排左十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湾仔金紫荆广场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仪式。
今早(十月一日)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仪式上,纪律部队和飞行服务队在海上和空中敬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图示林郑月娥在酒会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图示(左起)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少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林郑月娥、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和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主持祝酒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酒会与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酒会与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 图示林郑月娥(右三)与嘉宾交谈。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酒会。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右六)及她的丈夫林兆波博士(后排右五)与在酒会中表演的湾区爱乐香港乐团成员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