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行政长官出席鉴往知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型主题展开幕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在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鉴往知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型主题展开幕仪式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由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鉴往知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型主题展开幕仪式。图示(左二起)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潘云东、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卢新宁、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孙青野、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其他嘉宾在仪式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由紫荆文化集团主办的鉴往知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型主题展开幕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一)与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前排右二)及其他嘉宾在开幕仪式后参观展览。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