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在礼宾府宴请来港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广东省代表团。图示李家超(右)与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左)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在礼宾府宴请来港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广东省代表团。图示李家超(第一排右三)丶广东省省长王伟中(第一排左三)丶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万明(第一排右二)丶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第一排左二)丶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衞(第二排中)丶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第二排左二)丶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第二排右二)丶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第二排右一)丶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第三排左四)和其他特区政府代表和广东省代表团成员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政府总部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图示李家超(右)与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左)在会议前握手。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政府总部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开场发言。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政府总部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图示李家超(右五)与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左五)共同主持会议,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六)及两地官员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政府总部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三次会议。图示(后排左二起)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丶广东省省长王伟中丶李家超丶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万明和两地其他官员见证粤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签署的协议包括《粤港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协议》丶《关于深化粤港金融合作的协议》丶《粤港劳动监察交流及培训合作机制协议》丶《粤港共建智慧城市群合作协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协作备忘录》。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