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行政长官率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在深圳展开四天访问行程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深圳。图示(第一排左三起)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深圳市市长覃伟中、李家超、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焕春,以及代表团成员在深圳市领导餐叙前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深圳。图示李家超在深圳市领导餐叙中致辞。
由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出发。图示李家超(第一排中)、政务司司长陈国基(第一排左十一)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第一排右十一)与其他议员在出发前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