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行政长官率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结束职务访问

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结束为期四天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的职务访问。图示访问团参观广州市沥滘净水厂期间拍摄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结束为期四天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的职务访问。图示访问团于广州市沥滘净水厂参观净水设施。
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结束为期四天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的职务访问。图示访问团与广州市政府领导餐叙期间,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于餐叙上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左四)及访问团成员到访沥滘净水厂并观看介绍短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左三)、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旭(右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右三)、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左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叶文娟(右一)和立法会议员听取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瑞威(中)讲解污水处理的程序。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前排左八)在广州与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前排左九)、广州市市长郭永航(前排右七)、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前排左七)、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焕春(前排左五),以及代表团成员在广州市领导餐叙前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在广州市领导餐叙中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左二)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右二)、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右一)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左一)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广州。图示李家超(左)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右)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