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正式投入运作

署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莫君虞(左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苏惠思(右二)、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锻炼(左一)和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右一)主持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广州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揭牌仪式。
署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莫君虞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广州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揭牌仪式上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苏惠思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广州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揭牌仪式上致辞。
在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于广州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后,随即举行GoGBA大湾区发展日(广州)研讨会。图示署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莫君虞(前排左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苏惠思(前排右三)和其他嘉宾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广州办事处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广州举办「GoGBA大湾区发展日」研讨会。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