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行政长官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 • 香港论坛」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广州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图示李家超在开幕式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广州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图示李家超(右)和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左)。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广州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图示(第一排左四起)广东省副省长张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李家超、广东省省长王伟中、贸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和其他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广州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图示李家超(右)听取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苏惠思(左)介绍该办事处在SmartHK展览设立的展位。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广州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行的「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图示李家超(中)参观SmartHK展览,并听取参展企业代表介绍。旁为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右)。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