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商经局局长访问德国推广大湾区商机和香港优势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九月六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出席「粤港澳大湾区—欧洲经贸合作交流会」。图示丘应桦在交流会上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九月六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出席「粤港澳大湾区—欧洲经贸合作交流会」。交流会设有主题论坛和行业对接洽谈环节,吸引超过400名参加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右二)九月六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与巴伐利亚州经济、区域发展和能源部国务秘书Roland Weigert(左二)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并就不同经济议题交换意见。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右一)、署理投资推广署署长蒋学礼博士(右三)和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司徒加敏(右四)亦有出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右二)九月六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与慕尼黑和上巴伐利亚工商会成员进行午餐会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并就加强商贸合作交换意见。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左三)和署理投资推广署署长蒋学礼博士(左一)亦有出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中)九月六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与德国慕尼黑西门子金融服务集团行政总裁Veronika Bienert(左)会面,介绍香港的招商引资措施。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左)九月五日(慕尼黑时间)在德国慕尼黑与巴伐利亚中德经济文化协会执行主席兼董事会成员Stefan Geiger(右)会面,介绍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最新发展。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