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行政长官在东莞出席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一月四日)在东莞出席由香港工业总会举办的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图示李家超在高峰论坛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一月四日)在东莞出席由香港工业总会举办的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图示(左四起)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焕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庄子雄、李家超、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立法会议员林健锋、东莞市委副书记兼东莞市市长吕成蹊,以及其他嘉宾在高峰论坛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一月四日)在东莞出席由香港工业总会举办的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图示李家超(右一)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左一)和其他嘉宾交流。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一月四日)在东莞出席由香港工业总会举办的2024大湾区(东莞)工商界高峰论坛。图示李家超(左一)和其他嘉宾交流。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