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科學技術廳關於開展2018年“粵海智橋資助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於2018年11月07日印發關於“粵海智橋資助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廣東省科學技術廳將對成功為廣東省引進海外人才的機構及對通過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引進海外人才的用人單位予以資助。海外人才的範圍包括符合廣東省人才優粵卡A、B卡申領條件的各類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廣東省急需緊缺的其他人才。

相關連結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關於開展2018年“粵海智橋資助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

主要內容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於2018年11月07日印發關於“粵海智橋資助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

計劃適用於符合以下範圍之一的海外人才(“薦才範圍”):

1. 符合廣東省人才優粵卡A、B 卡申領條件的各類人才。

2. 高技能人才,世界及國家級技能大賽獲獎者或從事其競賽項目培訓的專業人才,持有國際通用最高等級職業技能資格證書的技能人才。

3. 廣東省急需緊缺的其他人才,用人單位給予人才的實際年工資薪金收入不低於人民幣80萬。

資助對象分兩類,分別為對成功為廣東省引進海外人才的機構及對通過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有償引進海外人才的用人單位。

一. 成功為廣東省引進海外人才的機構

1) 機構需同時符合以下申報條件:

2) 資助標準:

二. 通過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有償引進海外人才的用人單位

1) 用人單位需同時符合以下申報條件:

2) 資助標準: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