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印發關於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前海規 [2019] 4號)

2019年02月26日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於2019年02月26日印發關於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包括支持港澳青年參訪、實習和就業、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完善港澳青年發展平台及強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措施由2019年03月01日起實施,有效期3年。

相關連結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印發關於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主要內容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於2019年02月26日印發關於支持港澳青年 (包括18至45歲的香港居民) 在前海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包括支持港澳青年參訪、實習和就業、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完善港澳青年發展平台及強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措施由2019年03月01日起實施,有效期3年,主要內容如下:

支持港澳青年參訪、實習和就業

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

完善港澳青年發展平台

強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