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發《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首席技師”培養計劃實施辦法》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於2019年05月23日印發《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首席技師”培養計劃實施辦法》的通知。“首席技師”的人選對象為年齡55周歲以下並連續在東莞市工作3年以上並符合特定條件的人士。辦法自 2019 年05 月23 日起實施,有效期至2021 年12 月31 日止。

相關連結

關於印發《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首席技師”培養計劃實施辦法》的通知

主要內容

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於2019年05月23日印發《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首席技師”培養計劃實施辦法》的通知。“首席技師”的人選對象不受學歷、戶籍、國籍限制,同等條件下青年技師、高級技師優先。

“首席技師”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申請文件

待遇和扶持

辦法自 2019 年05 月23 日起實施,有效期至2021 年12 月31 日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