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發《關於應對疫情影響加大對中小企業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粵工信民營〔2020〕38號)

2020年03月23日

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廣東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廣東省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廣東省發展改革委、廣東省財政廳、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廣東省農業農村廳、廣東省國資委和國家稅務總局廣東省稅務局於2020年3月23日聯合印發《關於應對疫情影響加大對中小企業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

該政策從四大方向制定了26項措施以支持中小企應對疫情影響,方向包括支持復工復產、降低運營成本、緩解融資困難以及強化服務保障。支持方式包括財政補貼、減稅降費、減收物業租金、提供信貸優惠利率、優化小額貸款服務、開闢港澳台資加工貿易企業綠色通道等。本政策自2020年3月23日起執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相關連結

《關於應對疫情影響加大對中小企業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粵工信民營〔2020〕38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