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關於促進珠海市集成電路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府辦 [2020] 13號)

2020年10月15日

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於2020年10月15日印發《關於促進珠海市集成電路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該通知從六個方向提出多項支持集成電路產業發展的措施,方向包括支持產業項目落戶、支持企業創新發展、支持企業形成領軍優勢、支持產業協同創新、優化產業創新發展環境與提升產業空間承載能力。當中,為鼓勵粵港澳區域協同創新,政策措施支持港澳科技成果在珠海轉化,以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目標市場明確、產業化前景良好的技術成果為基礎,向市場提供有創新屬性的產品。措施亦鼓勵港澳地區的國家重點實驗室在珠海市設立分支機搆,符合條件的最高給予200萬元補貼。本政策措施自2020年10月15日起實施,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相關連結

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珠海市大力支持積體電路產業發展的意見》和《關於促進珠海市積體電路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府辦 [2020] 13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