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 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促進商貿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的通知(穗南開管辦規〔2023〕6號)

2023年09月28日

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於2023年9月28日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促進商貿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該扶持辦法支持內地、港澳以及國際知名品牌餐飲業企業在南沙新區開設門店。對在南沙新區首次開設門店,單家門店投資總額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的餐飲業企業,內地、港澳、國際知名餐飲品牌門店按門店核定實際投資額的30%,其他餐飲品牌門店按門店核定實際投資額的10%,給予門店經營主體最高100萬元人民幣的支持補貼。該辦法自印發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相關連結

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 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促進商貿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的通知(穗南開管辦規〔2023〕6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