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技術局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推動元宇宙生態發展九條措施實施細則的通知(穗南開科規字〔2023〕1號)

2023年11月23日

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技術局於2023年11月23日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推動元宇宙生態發展九條措施實施細則》。該實施細則提出推動一批符合本區元宇宙產業發展研究方向且具有重大科技創新支撐作用的科研平台落地,給予每個平台最高2億元人民幣的資金支持。該政策條款適用的科研平台建設單位包括國(境)外(含港澳台地區)近兩年內(申報享受年度往前推算兩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或QS世界大學排名前500名的高校、在自然指數排行榜排名前200強研究機構、世界500強企業。該實施細則自2023年11月23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0月19日。

相關連結

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技術局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推動元宇宙生態發展九條措施實施細則》的通知(穗南開科規字〔2023〕1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