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 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 促進商業航天產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的通知(穗南開管辦規〔2023〕12號)

2023年12月20日

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於2023年12月20日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 促進商業航天產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該扶持辦法明確支持風險投資機構在南沙新區設立商業航天專項基金並引進商業航天企業落戶南沙新區。南沙新區區內註冊運營的商業航天專項基金直接持有本區企業股權超過3年且持股比例大於1%的,對於其受託管理該商業航天專項基金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按其申請時持股滿3年投資額的3%,給予基金管理公司單個投資項目不超過500萬元人民幣的一次性獎勵。該辦法自2023年12月20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相關連結

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 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 促進商業航天產業高質量發展扶持辦法》的通知(穗南開管辦規〔2023〕12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