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中山、珠海和深圳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與中山市市長焦蘭生會面,探討香港與中山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合作機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參觀國家健康基地,了解中山健康產業的發展,以及對香港企業的機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往深圳的船程上,聽取中山市交通運輸局官員和船公司代表介紹中山連接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交通基建網絡。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八日)在深圳與在當地工作的香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圖示聶德權(左四)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六)與他們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八日)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駐深圳聯絡處)。圖示聶德權(左三)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一)、駐深圳聯絡處主任鄧月容(左四)及其他同事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八日)晚上在深圳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招待會上致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八日)晚上在深圳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招待會。圖示聶德權(左四)、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左五)、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主任鄧月容(左三)及其他主禮嘉賓在酒會上祝酒。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