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行政長官訪問深圳及中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深圳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祥波書院成立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深圳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祥波書院成立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右四)、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左四)、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博士(右三)、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教授(右二)、祥波書院捐贈人楊祥波(左三)和其他嘉賓主持揭幕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深圳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祥波書院成立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參觀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園,並與當地學生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深圳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祥波書院成立典禮。圖示林鄭月娥(中)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右)和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教授(左)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深圳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國家健康科技產業基地,並聽取基地總經理方迎(右)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國家健康科技產業基地。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國家健康科技產業基地。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聽取有關人工智能便利店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國家健康科技產業基地。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與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與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視察深中通道‬登陸點。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聽取深中通道管理中心主任陳偉樂(右四)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視察‬深中通道登陸點。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視察深中通道‬登陸點。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與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右一)、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二)和深中通道管理中心主任陳偉樂(左一)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中山市翠亨新區‬規劃館。圖示林鄭月娥(前排中)、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右五)、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左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右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前排左三)、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前排右六)、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前排左六)和其他隨行人員在參觀規劃館後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中山參觀‪中山市翠亨新區‬規劃館。旁為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一)、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四)、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二)、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右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四)。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