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行政長官訪問珠海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圖示林鄭月娥(左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右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一)聽取有關展示廳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三)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四)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旁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一)、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右二)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圖示林鄭月娥(右四)、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七)和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右三)聽取有關橫琴新區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三)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麗新集團橫琴創新方項目展示廳,並聽取麗豐控股高級副總裁林顥伊博士(左一)介紹。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右四)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參觀麗新集團橫琴創新方項目展示廳。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三)與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中排右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中排右一)、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前排右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前排左三)、麗豐控股高級副總裁林顥伊博士(前排右一)和其他隨行人員在參觀展示廳後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橋。圖示(左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林鄭月娥、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局長朱永靈在大橋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一)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橋,並聽取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局長朱永靈(右三)的介紹。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橋。圖示林鄭月娥(右三)與港珠澳大橋管理局代表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橋。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參觀後與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局長朱永靈(左二)握手。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一)和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右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與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四)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與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右四)會面。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一)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三)。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