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行政長官於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期間,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左)在會面前與許勤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期間,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並在粵港澳大灣區分論壇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並在粵港澳大灣區分論壇上,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一)、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院長樊綱博士(左二)、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右三)和南豐集團董事長及行政總裁梁錦松(右二)參與討論環節。討論環節由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博士(左一)主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期間,與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及海南省省長沈曉明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左)與劉賜貴在會面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期間,與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及海南省省長沈曉明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左)和劉賜貴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一)今晚(四月九日)在海南與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擔任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