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四位局長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粵港澳大灣區訪問行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到訪東莞松山湖科技園區的中國散裂中子源項目。圖示聶德權(左二)和劉怡翔(左三)在加速器隧道內聽取技術人員介紹項目的細節。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圖示聶德權(右四)、楊偉雄(右九)和劉怡翔(右五)到訪中山的‪中山市翠亨新區‬規劃館。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圖示邱騰華(右五)在中山的‪中山市翠亨新區‬規劃館,聽取規劃館人員介紹中山的最新發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左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後排左十六)、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左十一)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右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視察中山的深中通道登陸點。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左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第一排左一)、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第二排左四)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第二排左二)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並與議員考察廣州南沙高鐵慶盛站。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圖示聶德權(第三排左一)、邱騰華(第四排左一)和劉怡翔(第二排左一)與議員到佛山參觀嶺南天地,了解當地的文化保育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二)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與訪問團團長、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議員(中)在佛山的嶺南天地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圖示聶德權(右二)在佛山三山新城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與在當地創業的香港青年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與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繼續立法會聯席事務委員會訪問粵港澳大灣區的行程。圖示訪問團到訪位於佛山三山新城的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了解當地吸引人才的措施和創新創業的配套設施。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