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內地與香港創科合作研討會探討合作新機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五日)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創科合作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十五日)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創科合作研討會,並與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一)、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黃衛院士(左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右二)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合照(左一)。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右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左四),中國工程院院士陳清泉教授(右二),中國科學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研發及研究生教育)及分子神經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葉玉如教授(右三),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右四),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院長裴端卿教授(左二),國家科學技術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副司長吳學梯(左三)和商湯科技聯合創始人湯曉鷗教授(左一)今日(五月十五日)在內地與香港創科合作研討會上合照。
多位講者今日(五月十五日)在內地與香港創科合作研討會上,深入討論中央財政科技計劃開放予香港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的新政策。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