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行政長官訪問惠州及廣州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與惠州市代市長劉吉(左二)會面。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右一)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三)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與惠州市代市長劉吉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右三)與劉吉(左三)及其他市領導在會面前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一)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考察規劃中的潼湖生態智慧區,並聽取有關智慧區整體規劃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訪問期間參觀一個較多港人聚居的大型住宅項目。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二)聽取項目介紹,旁為惠州市代市長劉吉(前排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廣州參觀二沙島藝術公園。圖示林鄭月娥在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左二)陪同下,聽取有關廣州城市發展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四)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廣州參觀二沙島藝術公園,並與(左起)廣州市常務副市長陳志英、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廣州與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四)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廣州與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右四)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二)、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右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亦有出席。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