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行政長官繼續訪問廣州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州科學城參觀一間再生醫學科技公司。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聽取公司代表介紹最新研發的醫療產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州科學城參觀一間創新科技公司。圖示林鄭月娥(中)與來自香港的公司職員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右三)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一)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一)今日(五月十七日)參觀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圖示林鄭月娥聽取有關人員介紹該創業基地為青年創業家提供的設施及服務。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參觀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圖示林鄭月娥(右一)與進駐該處的青年創業家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州考察規劃中的琶洲互聯網創新集聚區。圖示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右二)向林鄭月娥介紹有關發展情況。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五月十七日)考察南沙高鐵慶盛站,並聽取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蔡朝林(左六)介紹該區的交通網絡和周邊發展。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