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行政長官訪問深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參觀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圖示林鄭月娥(右六)與公司代表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八)、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七)、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五)、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右四)、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右三)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龍崗區考察規劃中的世茂深港國際中心,並聽取中心整體規劃介紹。 旁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三)、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四)和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左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龍崗區考察規劃中的世茂深港國際中心,並聽取中心整體規劃介紹。 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四)和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右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龍崗區參觀深圳大運軟件小鎮展廳。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左一)聽取軟件小鎮的介紹。旁為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前排左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左三)、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後排左一)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後排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龍崗區參觀深圳大運軟件小鎮。圖示林鄭月娥(左三)與在當地創業的港人交流。旁為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左一)、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二)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四)。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參觀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機器人與智能製造研究院。圖示林鄭月娥(右四)與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右一)參觀展品。 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參觀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機器人與智能製造研究院。圖示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左五)向林鄭月娥(左三)介紹機械熊貓。旁為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一)和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右三)。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