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財政司司長訪問廣州及佛山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四)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廣州一間專注研發智能飛行器高科技創新企業,並與該公司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廣州一間專注研發智能飛行器高科技創新企業,並了解該企業所研發的產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七月三十日)訪問廣州,並與廣東省副省長李春生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廣州一間智能語音技術公司,並了解該公司所研發的產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佛山機器人學院。圖示陳茂波(前排左二)與學院代表握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佛山機器人學院。圖示陳茂波(右二)聽取學院代表簡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後排右一)今日(七月三十日)參觀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學LED-FPD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並聽取中心代表講解所研究的技術。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七月三十日)訪問佛山,並與佛山市市長朱偉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