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香港特區參與第十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出席第十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六)、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前排左六)、泛珠區域行政首長和其他與會者在論壇開幕式前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出席第十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並在論壇開幕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出席第十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圖示林鄭月娥(右十)、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左十)、泛珠區域行政首長和其他嘉賓在「數字泛珠行動」啟動儀式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出席第十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並參與對談環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出席2018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七)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與福建省省長唐登杰(左七)會面。署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陳帥夫(右六)、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右五)、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右四)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廣州與四川省省長尹力餐聚。圖示林鄭月娥(右)和尹力(左)在餐聚前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