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區議會正副主席繼續訪問粵港澳大灣區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前排左五)與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前排右三)和訪問團成員在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廣東省博物館外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中)和訪問團成員參觀雲從科技,了解該公司的人臉識別技術。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第二排左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中)和訪問團成員到訪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與創業者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左三)和訪問團成員觀看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的展板。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八)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珠海大劇院外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第二排左六)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並在珠海大劇院內的歌劇廳合照。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第二排左五)。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九日)繼續與區議會正副主席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圖示劉江華(前排左八)和訪問團成員於港珠澳大橋收費廣場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