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財政司司長訪問惠州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合金壓鑄和注塑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合金壓鑄和注塑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專營手機和手錶面板生產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訪問惠州,並在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中)陪同下參觀一間專營手機和手錶面板生產的港資企業,了解公司在研發新技術和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經驗。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參觀一間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科技產品生產商。陪同參觀包括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右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三)。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右)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第二排左一)陪同下到訪惠州西湖,考察該市利用先進技術保護自然環境的工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九月十三日)訪問惠州,並與惠州市市長劉吉(左)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