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香港特區政府與國家科學技術部簽署創科合作安排及研發資助協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部長王志剛會面,就香港與內地的創新科技合作交換意見。圖示(左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國家科技部副部長張建國、王志剛、林鄭月娥、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出席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部長王志剛會面。圖示(第一排左三起)國家科技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葉冬柏、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王志剛、林鄭月娥、國家科技部副部長張建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第二排右一)、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第一排右二)和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第二排左一)在會面後與其他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在國家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區政府創科合作協議簽署暨授牌儀式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出席國家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區政府創科合作協議簽署暨授牌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和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後排左)見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右)和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張建國(前排左)簽署《內地與香港關於加強創新科技合作的安排》。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出席國家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區政府創科合作協議簽署暨授牌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右一)、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後排左二)和副部長張建國(後排左一)見證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前排右)和國家科技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葉冬柏(前排左)簽署《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關於開展聯合資助研發項目的協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出席國家科學技術部與香港特區政府創科合作協議簽署暨授牌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左)與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右)和商湯集團聯合創始人湯曉鷗教授(中)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