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行政長官出席「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八)、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右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左七)、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右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六)、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六)、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五)、港科院創院院長暨「創科博覽2018」顧問小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左四)及其他嘉賓主持開幕典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參觀博覽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一)、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右一)、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右四)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右三)參觀博覽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左三)和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左四)參觀博覽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右一)、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右二)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右三)參觀博覽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科博覽2018」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左四)、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後排左三)、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王志剛(後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後排左二)、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後排右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後排右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右三)、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後排右二)和港科院創院院長暨「創科博覽2018」顧問小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後排左一)參觀博覽會。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