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香港特區政府與中國科學院簽署在港設立院屬機構備忘錄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科學院《關於中國科學院在香港設立院屬機構的備忘錄》簽署儀式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科學院《關於中國科學院在香港設立院屬機構的備忘錄》簽署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右)和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簽署《關於中國科學院在香港設立院屬機構的備忘錄》。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科學院《關於中國科學院在香港設立院屬機構的備忘錄》簽署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右)和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在簽署儀式後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在禮賓府與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會面。圖示(右二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林鄭月娥、白春禮教授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出席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