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框架下簽署 《貨物貿易協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貨物貿易協議》簽署儀式。圖示(後排左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利敏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孫彤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交流司副司長陳威,見證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二)與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傅自應(前排右二)簽署協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貨物貿易協議》簽署儀式。圖示(左起)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利敏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林鄭月娥、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傅自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孫彤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交流司副司長陳威在儀式上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馬政府總部舉行的《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貨物貿易協議》簽署儀式致辭。
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兼副部長傅自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貨物貿易協議》簽署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