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行政長官在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國際十字路會創辦人Malcolm Begbie(中)及Sally Begbie(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盧森堡首相貝特爾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與盧森堡首相貝特爾(左一)會面,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陪同下,與威達信集團執行副總裁及總法律顧問Peter Beshar(左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洛桑聯邦理工學院校長Martin Vetterli教授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諾華生物醫學研究中心總裁James Bradner博士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並應邀出席瑞士信貸集團的招待會,向瑞士信貸集團主席Urs Rohner(左)了解集團在港的最新發展。旁為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中)與渣打主席José Viñals(右六)在渣打銀行舉辦的早餐會前見面。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四)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中)在渣打銀行早餐會發言。參與討論的亦有渣打獨立非執行董事、前尼日利亞外長和財長Ngozi Okonjo-Iweala博士(左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與英國保誠主席Paul Manduca(右一)會面,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有關展望新興市場發展的環節上發言。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