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行政長官在達沃斯談「一帶一路」建設和大灣區發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在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的招待會上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三)、重慶市委副書記、原廣東省委副書記任學鋒(左二)、國家交通運輸部副部長戴東昌(左一)、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右二)、尚乘集團董事會主席兼總裁蔡志堅(右三)及其他嘉賓在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的招待會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四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在香港交易所舉辦的早餐會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四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四)、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席史美倫(左四)、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右一)及其他嘉賓在香港交易所舉辦的早餐會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四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在第三屆「一帶一路」達沃斯論壇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四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左起)清華大學國家金融研究院院長朱民、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執行秘書Olga Algayerova、清華大學校長邱勇、林鄭月娥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主任黃勇在第三屆「一帶一路」達沃斯論壇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四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越南總理阮春福(中)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