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在深圳出席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五日)率領代表團在深圳出席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以繼續促進香港與內地和澳門衞生當局建立更緊密聯繫。圖示陳肇始教授在大會的開幕儀式上致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五日)率領代表團在深圳出席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以繼續促進香港與內地和澳門衞生當局建立更緊密聯繫。圖示陳肇始教授(右)在會議上與廣東省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段宇飛(中)及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左)簽署《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共識》。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五日)率領代表團在深圳出席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以繼續促進香港與內地和澳門衞生當局建立更緊密聯繫。圖示陳肇始教授(右)在會議上與廣東省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段宇飛(中)及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左)簽署《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共識》後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五日)率領代表團在深圳出席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以繼續促進香港與內地和澳門衞生當局建立更緊密聯繫。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五)在行政高層圓桌會議上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日(二月二十四日)與廣東省結核病控制中心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簽署粵港澳大灣區結核病防控聯合體合作協議,三方代表於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深圳舉辦的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上進行文本交換儀式。協議旨在進一步提高粵港澳大灣區結核病防控工作,更好地應對結核病的跨境預防和管理工作,並提高灣區結核病科研和學術水準,促進深度合作、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圖示衞生防護中心胸肺科主任顧問醫生陳志權(左)、廣東省結核病控制中心主任周琳(中)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胸肺科主任張德洪(右)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