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行政長官在北京與中證監主席和衞健委主任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四日)在北京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易會滿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左)和易會滿(右)在會面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三月四日)在北京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易會滿(右二)會面。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四日)下午在北京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右)會面。圖示二人在會面前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三月四日)下午在北京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右二)會面。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四日)在北京參觀鳳凰國際傳媒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鳳凰衛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劉長樂(左二)和其他人員參觀中心設施。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