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行政長官在北京到訪清華大學和中央美術學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清華大學。圖示林鄭月娥向清華大學學生發表演講。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清華大學。圖示林鄭月娥(左)回答同學提問。旁為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教授(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中央美術學院。圖示林鄭月娥(左二)、中央美術學院黨委書記高洪(左四)、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左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三)和其他參與者參觀學院設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中央美術學院。圖示林鄭月娥(右二)、中央美術學院黨委書記高洪(右五)、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右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梁志仁(右四)和其他參與者參觀學院設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中央美術學院。圖示林鄭月娥(第二排右七)、中央美術學院黨委書記高洪(第二排右六)、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第二排右八)、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第二排右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梁志仁(第二排右四)與在學院就讀的香港學生及其他參與者在學院內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中央美術學院。圖示林鄭月娥(右一)、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右二)及其他參與者參觀香港學生成績匯報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訪中央美術學院。圖示林鄭月娥(左四)與在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座談。中央美術學院黨委書記高洪(左三)、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左五)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參觀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人民日報社社長李寶善(右一)陪同下了解新媒體中心的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參觀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圖示林鄭月娥(左一)在人民日報社社長李寶善(右二)陪同下與記者交流。
返回上頁